你的,不正常,葡萄酒,汗腺,也行
提問: 血壓偏低、不出汗
醫生你好,我今年23歲了,可是不知道為什么,夏天別人都出很多汗,而我卻不怎么出汗,就是臉發紅,紅得要發黑的很種。我皮膚本來就不白,夏天一到,就更黑了,特別是臉上最明顯,這種情況已經有好幾年了,最起碼有5年以上,請問這是怎么回事還有,就是我的血壓偏低,而且是很低,最低的時候高壓59,低壓30不到,聽醫生說,這樣的血壓是搶救的血壓,可我卻能像正常人一樣的工作,除了感覺頭昏、沒力氣外,我沒有其他不適,請問這是怎么回事我之前發過一貼,醫生說我要服用逍遙丸,還需要保持一個愉快的心情,我覺得我生活得挺開心的,我想是不是內分泌失調什么的,能不能告訴我究竟怎么回事謝謝
医师解答: 你的臉上不排汗,可能是因為你的局部汗腺不正常,也可能是以為你的內分泌不正常,建議做內分泌檢查。用中國紅葡萄酒一瓶,高級紅葡萄酒也行,放一根黨參泡好,一般泡3天。用法:每天晚上臨睡前渴小酒杯半杯,約半兩,一般患者一瓶即可治療低血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p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