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里面,肺部,不舒服,再去,拍了
提問: 胸部
我胸部疼痛已經幾個月了,去過醫院,但是檢查沒問題,最近又開始疼了,就在胸部中間,脖子靠下部位!請問可能是什么病? 沒有咳嗽的現象,吃過消炎藥,但好像不起作用,我明天去醫院,請問我都應該做什么檢查!謝謝!
医师解答: 你感覺是骨頭痛還是里面疼?
好像是里面痛!
建議拍一個胸片,做一個心電圖.
前幾天拍了一個胸部片,醫生說沒有問題!我以前抽煙比較厲害,我擔心是不是肺部?也覺得心臟部位老是不舒服。我明天再去醫院,麻煩問一下,我應該做那方面檢查!或者去那些科室。我對這些不太懂, !
可以到內科,分得細的有呼吸內科和心內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p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