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可,向你,您能,你的,您好
提問: 胃病嚴重嗎?
三月份做胃鏡檢查,內鏡所見:食管:粘膜光滑,色澤正常,擴張好,血管清晰。賁門:開閉好,齒狀線清晰,胃底:粘膜充血水腫,散在充血性斑及淺小糜爛。胃體:大彎側粘膜充血水腫,散在充血性紅斑。胃角:粘膜充血水腫,散在充血性紅斑。胃竇:粘膜充血水腫,見二處疣狀隆起糜爛,粘膜破損淺,周圍粘膜平坦。活檢五塊幽門:圓形,開閉好,十二指腸球部:粘膜光滑,散在充血情紅斑。降段:未見異常病理診斷: 粘膜重度慢性炎,活動性,伴灶性糜爛及粘膜再生性增生。活檢部位:胃竇內鏡診斷:1. 糜爛性胃炎2級 2. 十二指腸球炎已吃了阿莫西林一個星期,法莫替丁兩個星期,兩個多月“得必泰”,現在還沒有好轉。已停藥了。我以前的飲食習慣不好好,我現在都改變了很多,變得很有規律.我這種胃病嚴重嗎?是否可以通過好的飲食習慣就可以解決嗎?我應該吃些什么藥,請問我應該怎么辦?謝謝!
医师解答: 你的情況不是太嚴重,不要緊張 ,注意飲食調節,暢情致,除了你用的西藥以外,還可以配些中藥,療效會好一點。
專家您好: 我現在已經停藥了,您能幫我提一些建議配一些藥嗎我人在廣州,可以自己購買也可以向你們購.!
專家您好: 我現在的藥已經吃完了,還要繼續嗎我感覺這個藥沒有什么太大的效果.您能幫我提一些建議配一些藥嗎我人在廣州,可以自己購買也可以向你們購.!
SORRY,我們不賣藥,你可以到廣州的醫院開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p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