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清,的是,我想,它的,是有
提問: 小腦供血不足
用多普勒檢查說小腦供血不足,想問問這個問題嚴重嗎?我要采取什么措施可以改善和預防
医师解答: 供血不足是輕微的還是較嚴重的。 一般來講應伴有其它的臨床的癥狀, 建議繼續進行檢查。如美尼爾,腦癱等許多疾病都會出現這種現象。
應該是輕微的,不是很嚴重。我想了解了解我瓶是應注意什么。可以做些什么調整
我只是有時候會頭暈,會有惡心想吐的感覺
可以服用一些丹參和養血清腦顆粒等藥物。 生活中應該營養多食一些肉蛋奶類,食含蛋白質高的水果和蔬菜等。 另外就是增加一些室外的有氧的活動。
您說的是什么丹參,養血清腦的藥物,能推薦以下嗎?
丹參片,養血清腦顆粒藥店有售的。
好,!
不客氣。
我現在在和銀杏葉片,和您剛推薦的這兩種藥有沖突嗎?
不用一下服幾種,可以再加上養血清腦顆粒就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p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