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疼痛,乳房,不好,心情
提問: 乳疼
醫生:您好!最近幾天由于工作、生活等各方面原因造成情緒非常不穩定,愛發脾氣,煩燥,胸口好像有一口氣出不來。而且雙乳有疼痛的現象,昨天月經基本上結束了,就去(強度)訓練了,今天又有少量出血,不知道會不會有影響?我今年21歲,年初檢查有乳腺增生,月經來時有脹痛,這次也許由于情緒不好的原因,雙乳非常痛,訓練跑步時就會有震痛。有時在洗完澡后,偶爾也會發現乳頭有白色東西,但很少。而且最近發現乳頭周圍有串珠狀的小東西,非常小,有一圈。不知道是什么原因?而且在每次心情不好,煩燥時,手一碰就會有明顯的疼痛的感覺。請問有什么好的解決辦法,自己吃藥可以嗎?非常感謝!!!
医师解答: 乳頭沒有疼痛的感覺
建議服用逍遙丸調理。因為心情不好引起的乳房疼痛大多和你的肝氣淤滯有關系,建議用一些疏理肝氣的藥物,用中醫調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p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