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鼻子,血小板,去了,意中,我一
提問: 發紫
一到冬天,遇到冷空氣,皮膚就變成紫色,估計是由于血液凝結所致,是何病?
医师解答: 是因為身體的未稍血液循環不好。 可以盡量避免溫差大的地方進行出入。 可以服用一些活血化淤的中藥制劑。
我一歲左右的時候,摔壞了鼻子,在后來的二十年中,只要被碰到鼻子,就經常出血,無意中去了醫院化驗血液,醫生說我得了血小板減少癥,會不會與這有關。感謝回復
我一歲左右的時候,摔壞了鼻子,在后來的二十年中,只要被碰到鼻子,就經常出血,無意中去了醫院化驗血液,醫生說我得了血小板減少癥,會不會與這有關。感謝回復
我一歲左右的時候,摔壞了鼻子,在后來的二十年中,只要被碰到鼻子,就經常出血,無意中去了醫院化驗血液,醫生說我得了血小板減少癥,會不會與這有關。感謝回復
我一歲左右的時候,摔壞了鼻子,在后來的二十年中,只要被碰到鼻子,就經常出血,無意中去了醫院化驗血液,醫生說我得了血小板減少癥,會不會與這有關。感謝回復
我一歲左右的時候,摔壞了鼻子,在后來的二十年中,只要被碰到鼻子,就經常出血,無意中去了醫院化驗血液,醫生說我得了血小板減少癥,會不會與這有關。感謝回復
我一歲左右的時候,摔壞了鼻子,在后來的二十年中,只要被碰到鼻子,就經常出血,無意中去了醫院化驗血液,醫生說我得了血小板減少癥,會不會與這有關。感謝回復
血小板減少癥:您的具體結果是多少? 一直都沒有進行治療嗎? 是可以引起的,因為體內的疑血機制不好。
thankyouverymuch!!!
不客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p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