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肝,核心,小三,我的,你的
提問: 乙肝
醫生您好! 我的檢查結果是乙肝表面抗原和乙肝核心抗體這兩項是陽性。我想問一下我的乙肝以處在那種情況下了?因為我這個既不是小三陽也不是大三陽,所以我有點搞不清我的病已到了那種程度!謝謝!
医师解答: 您的問題不是太大。檢查結果說明您已經有抗體,如果沒什么癥狀,不用治療。
不好意思醫生我記得身體有乙肝抗體好像指的是乙肝表面抗體而不是乙肝核心抗體!如果按你說的那我有傳染性嗎?能否說一下乙肝核心抗體是怎么回事?!
有抗體,沒有傳染性。不用擔心,沒有癥狀不用治療。
醫生不對呀!我在書上查到乙肝核心抗體陽性常標志乙肝病毒正在復制,有傳染性。這是怎么回事?
此情況尚有爭議,不排除傳染性,建議您檢查肝功后做對癥治療。
醫生這怎么還有爭議呢?都在教科書上了!
你這種情況建議查一個乙肝DNA,如果是陰性的話,傳染的可能性就不大.
醫生我想問的是我的病的發展趨勢!因為我既不是小三陽也不是大三陽,往后發展會是什么?還有像我這樣的乙肝叫什么?
這就要看你的病毒情況了,也可能維持現狀也可能發展為小三陽直到大三陽.目前可稱為攜帶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p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