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胸片,你都,免疫力,都做
提問: 快!請幫幫我胸悶氣短
我的癥狀是: 胸悶氣短,呼吸困難,感覺氣從胸腔里出不來似的,必須張開嘴深呼吸才能舒服些.而且人特別容易疲倦,上班老想睡覺.特別是在上班以后大腦在想事情時,或比較疲勞時非常難受.但如果在家休息好的話,呼吸又比較正常了. 此癥狀從1999年端午節開始的,去過很多大醫院都沒治好. 急盼回復,解除痛苦,謝謝!
医师解答: 請問你都做過哪方面的檢查治療?結果如何?有沒有做過心電圖,拍過胸片?
心電圖和胸片都做過,醫生說沒什么異樣! 我的問題還比較嚴重: 1:月經嚴重不調 2:免疫力低,經常生病. 3:結婚兩年了,未采取任何措施,但卻從未懷孕! 請一定要幫幫我,非常感謝您們!
建議你查一個血常規,做一個婦科的全面檢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p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