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情,蛋白,功能,病人,此病
提問: 我的病是尿路感染還是腎炎
尿常規血 :2+ 蛋白質:3+比重:1.025PH:6.5沉渣白細胞:45.6紅細胞:826.3上皮細胞:38.2管型:12.10細菌:7353.7白細胞(高倍視野):8.2紅細胞(高倍視野):148.7上皮細胞(高倍視野):6.9 身體癥狀:腰部疼痛、身體疲憊、頭疼、打噴嚏 打了七天的頭孢曲松,檢查以上指標沒有變化。
医师解答: 可以進行一下B超腹腔的檢查和腎功能的檢查。 一般出現蛋白尿和紅細胞尿考慮感染上行至腎區。 現在體內仍有十分明顯的感染應繼續治療。
B超正常,腎功能正常
懷疑是隱匿性的腎炎。 如是此病不易治療,病程長。
血生化正常!
我現在還可以上班嗎我是三年前體檢時查出的,因為當時無任何癥狀,所以忽視了.
不可以從事重的體力勞動。現在要堅持治療。防止出現突然的化驗檢查中的腎功能出現異常。 建議就診大型的醫院。 此病的發病率較低。
此病中醫療法好還是西醫療法好應注意哪些方面問題
最好是中西醫結合治療的效果比較好。 腎臟病人應做好下列自我保健。 調適心態 患者要做到情緒穩定,因為過度的喜、怒和悲傷等使情緒波動,都可引起腎病的微妙變化。病人應學會控制情緒,避免患病后的急躁、悲觀等負面情緒影響,保持平靜樂觀的心態,積極配合各種治療。 科學飲食 由于腎臟病的特殊性,應在醫生指導下制定科學的食譜,飲食中蛋白質要適中,過多的蛋白質攝入會加重腎臟負荷,使腎功能不全或病情惡化,但過少又可能導致營養不良和低蛋白血癥。通常每日攝入的蛋白以每公斤體重0.5克蛋白質計算為宜。對腎功能不全的病人,食鹽不超過6克為好,除非有嚴重的心衰、浮腫及高血壓,否則戒鹽對病人是不利的。多吃些富含纖維素的食物,對大便暢通、排毒有利。此外,患者還要戒煙忌酒。 防寒保暖 冬季寒冷刺激會使血管收縮,血壓升高,若腰部受寒后血流量減少,使腎臟功能降低,尤其是感冒會加重病情,出現嚴重的并發癥。因此,要根據季節的變化,及時增加衣服。保持手腳及皮膚潔凈、干燥,盡量避免感冒和皮膚感染破損等。 充分休息 俗語“三分治,七分養”,保證充足的睡眠和休息,根據病情輕重,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一些娛樂活動,對腎病恢復是非常有益的。 積極治療 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合理的治療是有效的方法,祖國醫學對腎病的防治也有獨特之處。另外,患者還要積極治療慢性咽炎、鼻竇炎、牙病及皮膚、尿路感染等隱患,使病情全面、有效地得到控制。
今天,我帶著以前的病歷和化驗單,到濟南市軍區總醫院去檢查,醫生說讓我住院治療并做腎穿刺檢查病因.我有些害怕,擔心這樣會對腎造成損傷.
腎穿刺的損傷是很小的,不用過分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p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