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汞柱,放心,正常,不太,肝功能
提問: 心臟病
我心電圖結論:T波V1 V2大于V5 V6 ,經常心刺痛,日常生活活動上樓梯正常。請問專家在線 怎么治療。
医师解答: 請問年齡,疾病多久了。現在的用藥治療情況是什么樣的。
答復!本人男性,今年己58歲仍在工作,07年退休。經常在疲勞之后頭昏,這個時候去測量血壓是:70/115汞柱左右。休息臥床一會,血壓升到86/130汞柱。平時血壓正常,也就是這個樣子血壓。身高1米70,體重75Kg。其他體檢項目中:心、肺、腎、肝功能全正常。血液生化全部在合格范圍內。53歲到55歲的時候血壓有90/150左右不太在意無吃藥治療過。
可以服用一些如丹參和營養心臟的藥物即可. 定期進行復查,如果癥狀加重要加藥物進行治療.
專家!放心120!
專家!放心120!
不客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p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