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海狗,看了,副作用,偏僻
提問: 無力、頭昏、神經衰弱的我
醫生你好!我今年24歲,有長達8年的手淫史。目前,我已經戒除了手淫兩個月,但身體狀況仍然日益下降,主要表現有:1、頭昏,整天頭昏腦脹、注意力不集中、反應力日益遲鈍。有輕度失眠、重度焦慮。2、乏力,整天精神不好,容易感到困倦,腰酸腿疼尤其是到了現在的夏天,經常出汗。3、小腿有時候發麻,冬天和秋天的時候,身體非常冰涼。現在雖然是夏天,天氣熱,但腰后面摸起來,仍然很涼。4、有陽痿、早泄的情況。以前曾斷斷續續的吃過六味地黃丸。最長的時候,連續服藥有半年多。感覺吃藥的時候,腰酸體乏的現象減輕了。身體也沒有以前那樣骨蒸潮熱。但停藥不久,各種癥狀又出現了。最近吃了兩個月的柏子養心丸,但覺得沒有什么效果。請問醫生,我這是腎陽虛還是陰虛?應該怎樣服用藥物治療?謝謝醫生。
医师解答: 可以服用海狗丸,藥店有出售的.
請問醫生,那我有腎虛嗎?總是懷疑自己腎虛,心理壓力也很大。另外我是腎陽虛還是陰虛呢? 我在新疆一個偏僻的小縣城里,今天看了你的回復,就立刻到藥店去了。 可是并沒有賣“海狗丸”的。因為我們這里比較偏僻,許多新藥都沒有賣的。 麻煩醫生再另開一副藥好么?真的你了。
:建議你服用金匱腎氣丸 。
這個藥就是桂附地黃丸么? 那我是陽虛了?
不完全一樣,有更多可能是陰虛。
今天我到藥店看了一下 藥店的售貨員說,金匱腎氣丸就是桂附地黃丸啊!她那里也只有賣桂附地黃丸的,沒有金匱腎氣丸。 她說這兩種藥都是一樣的。 另外,這個藥能長期服用么?長期服用有副作用么?用藥多久是一個療程呢? 你建議我服用多久呢?一個月?二個月可以么?
這兩個藥一樣,可以長期服用,沒有什么副作用,可以一個月為療程,中藥起效會慢些,可以適當多服用一段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p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