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方面,血糖,不好,目前,建議到醫院神經內科進行檢查
提問: 偶爾會有很厲害得頭暈
最近一段時間有兩次這樣的經歷:一次是剛洗澡出來,突然有一種窒息的感覺,象缺氧,頭很暈,呼吸困難,感覺很難受,只好蹲下來,過了一陣好點了才能站起來,大概三分鐘:第二次,今天上班的辦公室里,突然又有這種癥狀,但沒那么厲害.我不知得了什么病,我平時不愛吃早餐,會不會是貧血?請專家幫幫我,幫我解釋一下.我該怎么做?去那里做檢查?針對那方面做檢查?有可能會是什么病?謝謝!!靜侯答復.
医师解答: 建議到醫院神經內科進行檢查.可以查一下血壓血常規血糖血流變等方面的檢查.目前還不好說是什么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p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