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我想,我就,我不,好了
提問: 請您幫幫我 謝謝
驗小便:膽紅素、酮體、蛋白質、亞硝酸鹽、白細胞、葡萄糖均為“-”,尿膽原:“- 3。3”,比重:1。025 PH 5。5 ,這些專家們都知道應該很正常吧,不正常的就是“* 血 + - 10 cells/ul”,我是23歲的女性,不處于月經期,一個月之前曾有過泌尿感染,尿道炎什么的,不知道這一次是炎癥,還是什么,我現在的癥狀是老想上廁所,其實每次尿量卻不是很多,我很害怕是腎出了問題,比如說是腎功能衰竭的前期什么的,不知道是不是,請各位專家幫幫我。謝了啊,謝謝
医师解答: 一個月之前曾有過三次泌尿感染,就是小便尿道有灼燒感,老想上廁所,時時想上,后來打掉瓶,好了的,一個月前又做了一次檢查,也是“血+”(我不知道有沒有減號),不過醫生說沒什么,我就沒怎么在意,可這一個月里,我又感覺老想上廁所(比以前感覺好些,時不時的,有時候又怕是自己心理作用),上面的驗小便結果,是我今天早上去驗的,醫生說有點炎癥,我想現在請問專家,我這是不是還是炎癥,拖了這么久,不會轉化成別的什么病嗎?還有,我老感覺,是右腎里存有尿似的就想將它排出來。請專家替我看看,我知道自己話多了點,對不起,麻煩您了!
要定期復查尿常規. 平時多飲水,可能會復發,要防止復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p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