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復提問已回復請查閱,br
提問: 因坐月子留下的痣瘡,便秘為什么治不好?
專家們您們好! 我做媽媽快三年了,可因為懷小孩留下了痣瘡,坐月子的時候請過醫生到家割除,滿月到現在我一直都便秘,吃過很多家醫院開的中西藥都只是治標不治本,現在肛門處好像還有痣瘡,而且便秘也越來越嚴重,每次大便都必須靠吃藥(果導片)來解決,肚子就算再餓吃一點飯也會發脹,一天不吃也不會覺得餓,這兩年從來不會有上廁所的欲望,現在我經常四肢無力,臉色蠟黃還長許多暗瘡,但食欲還是很好,胃口也不錯,大便時也還沒有出血,可我真的好怕這樣長時間下去會有意想不到的后果,所以我想問問專家們這病還能根治嗎?我該怎么做?想想我才24歲真的不想整天被疾病纏身,求求您們幫幫我好嗎? 謝謝!
医师解答: 請不要重復提問已回復請查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p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