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脊髓炎,脊髓,你的,趾甲,松脆
提問: 脊髓炎
醫生你好,我想知道為什么得脊髓炎的患者還會得腰間盤突出,長骨刺。這是脊髓炎的附屬病癥嗎?
医师解答: 急性脊髓炎是一種急性起病的脊髓炎癥性疾病,其病變常發生在胸段脊髓,往往先有胸背或腹部酸痛、束帶感。雙下肢軟弱乏力,行走困難,并在數小時或數天內發展至完全癱瘓。同時,在脊髓病變節段水平以下的皮膚感覺減退或消失;皮膚無汗或少汗、蒼白、干燥、趾甲松脆等,并伴有大小便功能障礙?頰呔實鋇鬧瘟坪螅裙思斃云冢嗍∪似涮被局宓募×芍鸞セ指矗加邪朧∪嗽誆『蠹父鱸履誑梢哉玖ⅰ⑿兇摺1靜《嗉諛行鄖嘧襯輳魏渭窘誥煞⒉。源骸⒍窘銜<6嗍∪嗽詡顧柩追⒉≈?至3周有上呼吸道感染的病史,例如有發熱、咳嗽、全身酸疼等癥狀。 你的腰間盤突出,長骨刺可能就是由于脊髓炎引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p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