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我很,就做,哪家,害怕
提問: 嚴重腎盂腎炎,會引發尿毒癥嗎?
醫生,我老是腰疼的不得了,有時候就那一剎那,根本疼的不能動,和腎,有關系嗎,還有,房事后,小便會很痛,有段時間尿是黃紅色的,我特別愛吃肉和雞蛋,青菜基本不吃,請問我該吃點什么,或者是吃點什么藥,我媽讓我吃三金片?不知道好不好用,麻煩盡快回復
医师解答: 根據您的情況建議您盡快就診,很有可能是腎或輸尿管病變,建議做尿檢及腎輸尿管B超確診。
我應該去哪家醫院,我現在在北京,具體費用是多少,就做這兩樣嗎,我很害怕,您別嚇唬我,要打針嗎
我應該去哪家醫院,我現在在北京,具體費用是多少,就做這兩樣嗎,我很害怕,您別嚇唬我,要打針嗎
我應該去哪家醫院,我現在在北京,具體費用是多少,就做這兩樣嗎,我很害怕,您別嚇唬我,要打針嗎
就診北京的正規醫院進行檢查即可。 做尿常規檢查和B超腹腔的檢查。 請進行就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p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