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帖子,那可,用你,糖尿病
提問: 有關唐立康膠囊之糖尿病
我前幾天在廣播中聽到推薦一種可以根治糖尿病的新藥為唐立康膠囊。請問該產品是否為國家正規藥品還是保健品,糖尿病是否可完全治愈。您對這種藥有無了解。有何建議下面是他們網站上的介紹:www.tlkjk.com唐立康膠囊是根據美國FA阿羅博士提出的國際最新胰島復活理論采用云貴高原天然藥材經高科技技術活性萃取工藝精致而成的純中藥制劑,藥物中獨含的胰島營養因子,一經服用能在體內快速吸收,糾正代謝,增強免疫力,改善節約性基因提高胰島受體數目及親和力,有效活化胰島B細胞,提進胰島細胞再生,從而使胰島功能得到很好的修復。唐立康膠囊是我國首次推出的綠色純中藥,藥食兩用的生物制劑具有雙重功效,既有藥物的降糖、修復胰島功能,又有保健降脂調節機體新陳代謝軟化血管增強免疫力,全面改善并發癥的神奇效果,唐立康膠囊問世是醫療史上的一項重大突破,這一發明引起了國內外同行專家的廣泛關注,改產品于97年在美國新科技成果博覽會,榮獲愛因斯坦發明獎金(證書號30104),2000年榮獲(專利號ZL961180162)同時唐立康膠囊被我國載入了治療糖尿病中華臨床醫學新進度第二段,被推薦為21世紀治療糖尿病最為理想產品,并由中華臨床醫學會糖尿病防治中心、唐立康糖尿病研制中心共同全面推廣應用、質量有中國人民保險公司承保,唐立康產品的問世為人類徹底攻克糖尿病又進一步。為眾多糖尿病患者提供了新的治療途徑。
医师解答: 建議糖尿病的治療要根據癥狀采用比較系統的治療方法,不要盲目的相信廣告。
這不是我寫的,為什么別人可以以我的名義發貼????????????????????????????????????????
這不你發的帖子嗎?
我根本不聽廣播,也從來不知道唐立康膠囊。
那可能是別人用你的名字發的帖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p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