脂肪,主要是,有什么,作用,吃了
提問: 醫生幫幫忙吧
醫生你好,我媽媽49歲了,于2002年年底做的膽囊切除手術,手術后我媽就一直消瘦,由原來120斤降到了不到100斤,一直都這樣,而且我媽吃東西還經常拉肚子,去好幾個大醫院檢查過,專家都說手術是比較成功的,可是為什么我媽還老是經常拉肚子呢?
医师解答: 拉肚子可以檢查一下胃腸功能,也可以吃些中藥。
膽囊的作用主要是儲存膽汁,行膽囊切除術后,如果進食脂肪過多,可能會因膽汁供應不足(膽汁的作用主要是消化脂肪)而出現脂肪痢。因此建議您母親低脂飲食,可能會好一些。
做過胃鏡,說有什么幽門欏桿菌,吃了一些藥,也沒去復查,要知道,我媽年齡大了,身體不太好,做胃鏡太受罪了,醫生,有其它辦法嗎?
我媽現在不大吃暈,她有時就是吃青菜都會拉肚子,她什么營養都沒有,所以才導致那么瘦,醫生,該怎么辦?
建議看中醫,吃中藥調節腸胃。效果不錯。 祝您母親早日恢復健康!
醫生
不用客氣。 希望能夠幫助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p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