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嘌呤,尿酸,食物,蘑菇,啤酒
提問: 痛風
2005-6-6清晨左腳大母指痛出現紅腫后服秋水仙堿現已不痛請問以后乍辦
医师解答: 建議以后的保養有:   一、對健康或有痛風家族史的中年男性,應少吃或不吃高嘌呤食物,如動物肝臟、海鮮食品、骨髓、沙丁魚等。其次,豬肉、牛肉、鴨、鵝、干豆類也含較多嘌呤物質。酒類能抑制腎臟對尿酸的排泄,引起血尿酸增高,因此應禁酒或少飲酒。而進食高嘌呤食物同時大量飲酒更是不良的飲食習慣。   二、痛風患者無論是發作期還是無癥狀期,均應禁食高嘌呤食物、禁酒,尤其是啤酒,含有高嘌呤物質,大量飲啤酒極易誘發急性痛風性關節炎發作。冬季的火鍋餐——肉、海鮮、動物內臟、蘑菇等,在反復煮沸的火鍋湯中含有大量嘌呤物質,應禁食。大部分新鮮蔬菜、瓜果、牛奶及乳制品、雞蛋含嘌呤較少,應多加食用以調節飲食,并配合降尿酸的藥物治療。
專家的回答,另外請問降尿酸的藥物有那些如何服用,河里的魚能吃嗎
你好:肉、海鮮、動物內臟、蘑菇等,在反復煮沸的火鍋湯中含有大量嘌呤物質,應禁食。
專家的回答,另外請問降尿酸的藥物有那些如何服用.
請問您目前 的血尿酸水平,有無其它疾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p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