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抗力,乙肝疫苗,心率,一切都,他不
提問: 乙肝
醫生您好。一次偶然的機會我去醫院做了體檢,體檢的結果是,我的乙肝五項全部是陰性,按說陰性應該是正常的嗎?可為什么醫生還建意我去注射乙肝疫苗?不注射的話,會有什么問題嗎?還有我的心率過緩,這是正常的嗎?在線期盼您的答復!
医师解答: 乙肝五項全部是陰性說明您沒有抗體存在,應該注射乙肝疫苗,增請抵抗力,避免感染!心率過緩有沒有其他不適癥狀出現?多大年齡?
23歲,平時也沒有其它不適的癥狀一切都很正常,那我需要住院觀查嗎?!
你應該注射乙肝疫苗,增強抵抗力,避免感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p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