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者,天麻,也是,地平,放在
提問: 用藥的問題
我爸爸昨天又發癲癇了,不過癥狀比以前輕點,手沒抖,只是讓我們把他放平到地上,五分鐘后就好點了,手這兩天有點一麻一麻的,不知道什么原因,還有他吃的是卡馬西平3顆/天,丙戊酸鈉3顆/天,能不能把兩戊酸鈉加到6顆/天?
医师解答: 另外,有人說用天麻泡茶喝對他這病有好處,不知道能不能吃呢?
根據您父親的情況最好不要擅自加大藥量!引起癲癇發作的原因很多,應該積極控制血壓!保持心情舒暢,避免刺激!可以適當的喝一些天麻泡茶! 嚴重的或頻繁的高熱驚厥宜長期服用抗癲癇的藥物,如苯巴比妥每日3mg/kg、分2次口服。俗話說"三分治病,七分護理"。癲癇患者應該有良好的生活規律和飲食衛生習慣。避免過飽、過勞、便秘、睡眠不足和情感沖動。飲食以清淡為宜,戒煙酒。適當的進行體力和腦力活動。解除癲癇患者自身上的精神負擔,不要因自卑感而孤獨離群。一些危險性的工作和活動如攀高、游泳、開車以及在爐火旁或高壓電機旁作業,癲癇患者都要限制。癲癇的治療是長期的,醫師需要對患者耐心解釋病程,使他們樹立戰勝疾病的信心,這也是癲癇康復的一個重要條件。當癲癇發作時,患者身旁的家屬或同事應該怎樣做呢?首先要保持鎮靜,不能驚慌。然后要立即把患者放倒在床上或就地平臥,把頭歪向一側,解開患者頸部的衣扣,把一些衣物或被褥軟墊墊在頭下,防止抽搐時被周圍硬器撞傷;用毛巾等軟布裹在筷子等長條狀物品上,將其放在患者口腔的一側,以?ぱ萊鶯蛻嗤貳H縟艋頰咴誶苛業某櫬ぶ瀉粑V梗娌俊⒖詿角嘧希硎居腥毖醯那榭觶⒓純詼鑰諶斯ず粑盟衷諢頰咝夭苛講嗉費梗躍熱濟賈薄?b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p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