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力衰竭,血管,患者,硝酸甘油,栓塞
提問: 心臟病
每天晚上起來呼吸難過,我看了一下好象了二尖辯不全,向這個會不會有突然死亡的危險,要不要做手術
医师解答: 二尖瓣包括四個成份:瓣葉,瓣環,腱索和乳頭肌,其中任何一個發生結構異?蜆δ蓯У鰨傻賈露獍旯乇詹蝗? 適當避免過度的體力勞動及劇烈運動,限制鈉鹽攝入,?ば墓δ?對風心病積極預防鏈球菌感染與風濕活動以及感染性心內膜炎;適當使用利尿劑;血管擴張劑,特別是減輕后負荷的血管擴張劑,通過降低左心室射血阻力,可減少返流量,增加心排血量,從而產生有益的血流動力學作用。慢性患者可用血管緊張素轉化酶抑制劑。急性者可用硝普鈉,或硝酸甘油,或酚妥拉明靜脈滴注。洋地黃類藥物宜用于出現心力衰竭的患者,對伴有心房顫動者更有效。晚期的心力衰竭患者可用抗凝藥物防止血栓栓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p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