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血病,白血球,血液科,骨髓,有什么
提問: 白血球WBC減少!
醫生今天要我做胃鏡檢查,開了個血常規檢查后來發現WBC為 3.5×10(9)/L醫生說是白血球減少,要我看血液內科,但我還沒看,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大夫能幫我解答嗎?能治療嗎?如何治療?謝謝
医师解答: 引起白細胞減少的因素很多,骨髓損傷、用藥等等,建議您一定要到血液科確診,對癥治療。
血常規:wbc是3.5 ,別的正常 現在發現手臂上有小紅點,有時頭暈。 不知道能不能做胃鏡和打乙肝疫苗?現在抗體沒有了。
可以做胃鏡,目前先不要打乙肝疫苗.
白細胞就是白血球WBC嗎?白血球減少和下面的疾病有聯系嗎? 慢性淋巴細胞性白血病 急性白血病 類白血病反應 慢性粒細胞性白血病 髓性白血病(綠色瘤) 白血病性咽峽 總之以上之類所謂的“血癌” 解答!
也有把白細胞叫做白血球WBC的。這些疾病會引起白細胞減少,但不能僅因為白細胞減少就診斷為白血病。
我開始wbc是3.5,后來在吃益生血、維生素C、維生素B6的期間做了兩次血常規檢查,分別為:5.8和6.0。益生血上個星期二就吃完了,但我還在吃維生素C、維生素B6,我今天去檢查 wbc為4.6,是不是下降了,有什么問題嗎? 解答!
卻又下降了,建議繼續服用益生血,同時可進行骨髓檢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p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