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基底,是指,性功能,不理想
提問: 咨詢血壓以直很高
你好: 我的母親近期以來血壓以直很高.100-160mg,短時腦子無知覺,渾身無力,如果站立或行走一會滿身出汗,渾身無力,但休息一會就會好些.他近期一直在服用倍他樂克,我們上醫院,應該看什么科,做些什么檢查,給些建議.                                      謝謝
医师解答: 服用倍他樂克后血壓控制怎樣?上醫院就診時可以看心內科,也應到神經內科就診以除外TIA.
服用倍他樂克后血壓在100-160mg,我想問TIA是個什么檢查
血壓控制不理想,高血壓的血壓應控制在120/80mmhg左右,可以加服其他降壓藥。TIA是短暫性腦缺血發作的簡寫,是指頸動脈系統和/或椎-基底動脈系統一過性腦缺血所致的神經系統局限性功能障礙,多見于高血壓動脈硬化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p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