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巴,左旋,我想,多巴胺,帕金森病
提問: 治遼帕金森病
我得帕金森病以4年了 .醫院去了不 少 .藥吃了不少.可 都沒好病..現在求你們幫 我找個好醫院和好大夫看病.我現在右側手.腳.都顫抖.腳指頭彎曲打不開.站立時腳指彎曲更加歷害還疼.走路時半身也慢.洗衣都不行呀.現在沒有藥吃 .等你們幫我看病吧.病歷管理有我的信息首先表是感謝
医师解答: 帕金森病又稱震顫麻痹,是發生于中年以上成人黑質和黑質紋狀體通路變性疾病。原發性震顫麻痹的病因尚水明了,10%左右的病人有家族史;部分患者可因腦炎、腦動脈硬化、腦外傷、甲狀旁腺功能減退,一氧化碳、錳、汞、氰化物、利血平、酚噻嗪類藥物中毒及抗憂郁劑(甲胺氧化酶抑制劑等)作用等都可引起類似帕金森病的表現,稱為帕金森綜合征。 本病起病緩慢,呈進行性加重,表現有: (1)姿勢與步態 面容呆板,形若假面具;頭部前傾,軀干向前傾屈曲,肘關節、膝關節微屈;走路步距小,初行緩慢,越走越快,呈慌張步態,兩上肢不作前后擺動。 (2)震顫 多見于頭部和四肢,以手部最明顯,手指表現為粗大的節律性震顫(呈搓丸樣運動)。震顫早期常在靜止時出現,作隨意運動和睡眠中消失,情緒激動時加重,晚期震顫可呈持續性。 (3)肌肉僵硬 伸肌、屈肌張力均增高,被動運動時有齒輪樣或鉛管樣阻力感,分別稱為齒輪樣強直或鉛管樣強直。 (4)運動障礙 與肌肉僵硬有關,如發音肌僵硬引起發音困難,手指肌僵硬使日常生活不能自理(如生活起居、洗漱、進食等都感困難)。 (5)其他 易激動,偶有陣發性沖動行為;出汗、唾液、皮脂腺液等分泌增多;腦脊液、尿中多巴胺及其代謝產物降低。 由于本病與腦組織中多巴胺含量減少,乙酰膽堿功能相對亢進有關,故應補充多巴胺含量和降低膽堿能功能,用法如下: (1)多巴胺替代治療 選用左旋多巴,開始500毫克/天,分2次飯后口服,以后每隔3-5天增加250-500毫克/天,直到獲得最大療效且副作用尚輕為度。一般最適宜劑量為2-4.5克/天,最大劑量不應超過5克/天;金剛烷胺適用于較輕病例,可服100毫克,1日3次。 (2)抗膽堿能藥物 常用安坦2-4毫克,1日3次;東莨菪堿0.2-0.4毫克,1日3次;開馬君5-10毫克,1日3次。 (3)頭針療法 取兩側舞蹈震顫區及運動區,每天1次,5次為一療程,間隔3-5天后可重復一個療程。 (4)其他 若藥物無效,一般情況好,且是以單側癥狀為主的年輕患者可考慮手術治療。
您好.我不想手術.我想求你們幫我找個好醫院或好大夫看病.聽說北京有幾個大醫院能看這個病.但我不知哪家可以信任.網上有都是中藥我不知哪是真是假呀.假如北京醫院.宣武醫院.還有帕金森病研糾中心.我真的不知去哪家看病.我想通過你們幫我查找一家可以信任的醫院..目前用點藥慢慢緩節等帶有新藥出來吧.例.安坦.美多巴.金剛完胺片.西擰等就不用了.我問的是新藥.或是中成藥.或是西藥.或是針劑.希望你們能幫我解決困難.你們了.等著您的好信息回音.
您好.我不想手術.我想求你們幫我找個好醫院或好大夫看病.聽說北京有幾個大醫院能看這個病.但我不知哪家可以信任.網上有都是中藥我不知哪是真是假呀.假如北京醫院.宣武醫院.還有帕金森病研糾中心.我真的不知去哪家看病.我想通過你們幫我查找一家可以信任的醫院..目前用點藥慢慢緩節等帶有新藥出來吧.例.安坦.美多巴.金剛完胺片.西擰等就不用了.我問的是新藥.或是中成藥.或是西藥.或是針劑.希望你們能幫我解決困難.你們了.等著您的好信息回音.
帕金森病藥物治療原則:1、長期用藥,2、左旋多巴低劑量和劑量滴定原則,3、協同用藥,4、重視神經?ぜ戀腦潁?、用藥的個體化原則。迄今為止,左旋多巴特別是復方左旋多巴,仍是治療帕金森病的“金標準”。
您好.請問我的母親右腿都疼.由其是漆蓋和小腿肚疼的歷害.是筋嗎.這是什么病用什么藥好.請您告訴我.您了.老人70歲了.
可以服用一下小活絡丹,同時注意防風保曖,可以做一下局部的按摩和熱敷。
您好.請問復方左旋多巴在哪里可以買到.那我該怎么吃請告訴我.你們.
你那:復方左旋多巴在藥店就可以買到。口服:開始每次137.5mg,每日3次,逐日增加137.5mg,直至每日2.2g。維持量每日550mg,療程20~40周。控釋片:輕中度患者,開始劑量為每次250mg,每日2~3次,逐漸增加劑量,大多數患者每日只需2~8片,分數次服用。開始給藥前8小時需停用左旋多巴。
您好.復方左旋多巴沈陽沒有.哪能買到.還有我的母親腳氣用什么藥好.以用了幾樣藥高但不好使.在請問現在帕金森有新藥嗎.請告訴我.你們.
應該去當地正規醫院購買!腳氣治療措施 : 1.家庭用藥 糜爛型:先用1:5000高錳酸鉀溶液或0.1%雷佛奴爾溶液浸泡,然后外涂龍膽紫或腳氣粉,每日2次,待收干后再外搽腳氣靈或癬敵藥膏,每日2次。 水皰型:每日用熱水泡腳后外搽克霉唑癬藥水或復方水楊酸酊劑一次。皮干后再搽腳氣靈或癬敵膏。 角化型:可外用復方苯甲酸膏或與復方水楊酸酒精交替外用,早晚各一次。最好涂藥后用塑料薄膜包扎,使藥物浸入厚皮,便于厚皮剝脫。 近年來臨床上應用足光粉治療各型腳氣,療效顯著,每晚泡腳一次,3次奏效。具體用法可見說明。 2.中藥及偏方 枯礬、黃柏、五倍子、烏賊骨,任選一種研末備用,洗凈腳后撒于患處。適用于糜爛型。 苦參、白蘚皮`馬齒莧、車前草各30克,蒼術、黃柏各15克,每日煎洗1-2次。對水皰型或有感染時應用有良好效果。 白鳳仙花30克,皂角30克,花椒15克,任選—種,放入半斤醋內,浸泡一天后,于每晚臨睡前泡腳20分鐘。連續治療7天,對角化型有良效。 3.腳氣是一種傳染性皮膚病,應避免搔抓,防止自身傳染及激發感染。洗腳盆及擦腳毛巾應分別使用以免傳染他人。 4.用藥治療的同時,對病人穿的鞋襪要進行消毒處理。可用日光曝曬或開水燙洗,最好用布塊蘸10%福爾馬林液塞入鞋中,裝入塑料袋封存48小時,以達滅菌目的。 治療腳氣應注意以下幾個問題。 一是正確選用抗真菌藥。常用的治療足癬的藥物有達克寧軟膏、克霉唑霜、復方土槿皮酊、韋氏溶液和足癬散等。 二是正確選用劑型:應白天擦軟膏(最好包好),晚上浸藥液(如足癬散),雙管齊下。尤其是浸藥液時,一次應浸泡一小時以上,邊浸邊刨腳掌角質層(即老皮),使藥液滲透角質深層,以殺滅僵而不死的癬菌。三是堅持用藥至足夠療程,切勿半途而廢,切勿盲目相信“一次靈”、“一次凈”之類的癬藥廣告。 四是幾個月后再進行上述全療程,以殺滅殘余癬菌,并把鞋襪(包括皮鞋等)徹底消毒,還要注意個人衛生,以免再次感染。 五是忌用一切激素,因激素雖有良好的止癢、抗炎功能,但它抑制人體免疫力,可使感染擴散;且激素是癬菌的良好營養,可增強其致病活力和毒力,使腳氣更難治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p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