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做,就是我,激素,的是,他的
提問: 肢端肥大癥
醫生你好,我弟弟今年14歲了,上初一,他個兒還行,160cm吧,手和腳特別大,比我都大,鞋子已經穿42的了,問題就是他是那種又瘦又黃還發黑。說來也怪,從小他就不太愛吃暈菜,特別是肉,除了豬肉偶爾會吃兩塊,其他什么肉都不吃,蔬菜也不怎么吃,平時吃飯,西紅柿蛋湯或者神仙湯(就是放點醬油、鹽、味精),他就吃的特別香。請問醫生,這是為什么?怎么樣才能改變他這個樣子,平時我們叫他吃點其他菜比叫他吃藥還難。醫生我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還有,就是我弟弟上課老是不能集中注意力學習,頂多5分鐘就開始搗蛋了,以前成績挺好的,可自從上初中后就不行,搞得他成績掉下好多,這是所謂的多動癥嗎?
有肢端肥大癥的可能,建議到醫院檢查確診。
醫生,肢端肥大癥就是不吃暈,不吃菜嗎?這個癥狀具體有哪些表現
肢端肥大癥的典型癥狀是,20歲之后鞋號越來越大、聲音越來越粗、五官手腳逐漸粗大,這是由于患者腦垂體中生長了分泌生長激素的良性腫瘤,造成生長激素過量分泌,使身體組織發生異常生長的一種慢性代謝性疾病。當疾病發展到一定程度后,會出現高血壓、心臟肥大、糖尿病等并發癥,影響生活質量,因而對該疾病的及早治療很重要。
醫生,我弟弟才14歲,而且他的手腳雖然大,但是卻是非常非常的細,我想問的是為什么他不吃菜,有什么辦法讓他吃些有營養的菜呢?當然不可能去強迫他。
還有呀,醫生,這個病要做哪些方面的檢查?
這就要靠大人的教育了,14歲的孩子應該是什么道理都懂了,和他講道理呀。
醫生,就是我家里因為他的個男孩,寵壞了,什么話都不聽,我媽就圖他個平安,什么都遷就他,所以那是沒辦法的事,問一下,他是什么肢端肥大癥嗎?那個病去醫院要做哪些檢查?
建議去醫院的內分泌科,檢查,慣子如殺子,建議大人一定要懂得怎么教育孩子是對他真正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p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