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木香,氣滯有關,br,順氣丸
提問: 我的肚子很難受,請幫忙分析一下!急
我經常出現便秘的情況,可這一次卻讓我非常難受。最近一段時間我的肚子突然隨時都很脹,吃一點東西就鼓鼓的,象有身孕的肚子一樣。而且老是想上廁所,可總是上不出來.脹得難受,但自己卻又能吃下去東西,一頓不吃又覺得受不了,可就是吃下去以后肚子更加難受,上廁所又上不出來。我的這個情況在去年的兩三個月也有出現過。我想請問一下,這是怎么回事,我是不是需要去醫院做一個詳細的檢查.會不會要動手術之類的呢?請盡快解答一下,因為我真的很難受
医师解答: 跟你的氣滯有關,可以服用木香順氣丸和三黃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p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