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臭,毒素,您的,我是,在我
提問: 胃病!
我2003年查出慢性潛表性胃炎,吃了很多西藥,中藥,不好。現在什么藥也不吃了,但是現在還是沒有好轉,我總是感覺噯氣,泛酸,明顯的口臭,呼氣臭,好苦惱啊! 做過兩次胃鏡,第一次有幽門螺旋桿菌,第二次沒有了。現在我喜歡游泳,但是游完就覺得胃痛。怎么辦啊?
医师解答: 治愈口臭必須先清除腸壁和臟腑內血液中的毒素,使腸胃恢復正常,沉積在腸內的食物糟粕得以排出體外,根除形成口臭的第一個環節,從而治愈口臭恢復健康!這個怎么治啊?不明白了
是建議您用一些清理腸道,排除毒素,調節腸胃功能的藥。
請推薦幾種這類的藥品,,我現在每天早晨空腹喝蜂蜜,而且經常喝酸奶。
根據您的癥狀應聯合用藥.1促胃腸蠕動的藥如嗎叮林2抑制胃酸分泌的藥如法莫替叮,奧美拉唑3?の葛つさ囊┤玷坶謁崮疲磽飩ㄒ檳絞弊⒁庖徹媛桑鸞徹ィ鶚承晾貝碳ば允澄錚梢遠喑砸恍┦卟擻繞涫腔乒匣岫閱牟∮瀉艽蟀鎦?br /> 您,現在我飲食很規律,每天三餐都按時吃,不過由于我是學生,所以食堂里面的飯菜難免不合口味,我不喜歡吃黃瓜,吃了之后會泛酸,胃里極不舒服。
注意多吃一些新鮮的蔬菜和水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p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