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可能,腰部,腰椎,你所,我已
提問: 年少腿麻
醫生,您好。我今年22了,我的小腿和腳后跟總是麻,已經有多半年拉, 剛開始很厲害,我去看醫生,做了CT,和X光片?寡檠頰#?醫生給我開了‘追風透骨丸'吃了一個多月,好了一點,可是現在還是麻,尤其是到了陰雨或涼的天氣。奇怪問這是怎么回事,我該吃點什么藥呢。還是怎么辦
医师解答: 根據你所說的情況有可能是說明腰部有異常。建議你到醫院做一下腰椎CT檢查,另外可以服用萬通筋骨片看一下
您,我已經做過ct了,當時懷疑是椎間盤有問題。 可是做了,是正常的,
那還是考慮是屬于腰部的問題,有可能是屬于腰肌勞損的原因!可以考慮針灸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p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