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低血糖,你了,血糖,病因
提問: 兒子突然頭暈摔倒,
我的兒子今年十二歲,昨天在他老姑家里發生了一件事情,他蹲在地上起來去拿東西,突然眼前一片藍,后一片黑,然后就摔倒了,這樣的事情前幾天也發生過一次,那是因為一件事情,我批評了他幾句,他就突然暈了,不過,一會的時間就沒有事情了,我還他去了醫院,做了腦電圖,也沒有發現有什么問題,大夫讓做一個24小時的視頻腦電監測,可是要預約到本月的28號,現在他的癥狀一切正常,我不知道這是什么病,這種病很嚴重嗎,會跟他一生嗎,希望這里的版主們能夠幫我,現在我非常的著急,先謝謝大家了,盼著你們的回復!!!!!!!!!!!!
医师解答: 您好;一般體位性的低血壓,低血糖,等都可以引起以上的癥狀,建議繼續查找病因.我理解您的心情.
您,我帶他去就醫時,大夫沒有提及要測血壓和血糖的事,問,他們的這種醫療方式正確嗎,你了,
不客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p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