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我在,有一定,胃炎,不回
提問: 您好!醫生請告訴我,我是哪里生了病……
為什么我剛才發了兩個貼子都沒了?怎么回事呀?又要重發唉……醫生您好!是這樣的,,我這兩天都覺得心里堵的慌,也可以說是胸悶吧!老是要大口大口的呼吸,可還是怎么舒服,而且睡眠也不怎么好,食欲也不怎么好,我這人全身上下都是毛病,也不怎么運動,整天做在電腦前,我身上有這幾處毛病:小時候有先天性心臟病(一般不說醫生聽不出來,做心電圖也查不出來,只是自己有點感覺)、胃炎、睡眠不好、不發胖、大便很少也很干(一般情況下一個星期一次,也曾經有過一個月一次的),可我是怕這種毛病會是心臟病引起的,我已有十幾二下年沒查過了,(我今年24歲)我還年輕,我還沒有孩子呢,聽說心臟病的人是不能生孩子的,5555……對了還有我曾經有過幾次喘不過氣來的情況(兩次是在生病的時候,一次是生氣的時候,一次是做長途汽的時候,是空調車空氣不流通),但這幾次都在醫院檢查,都沒有發現心臟有問題,(當然我也沒有告訴醫生),心電圖根本做不出來,所以請您幫幫我,我現在這種情況是什么引起的呢,我挺害怕的,胸口老是堵堵的,也不知道是心臟不好呢,還是胃不好,,請您幫我解答解答吧!!!!!!謝謝了!!!!
医师解答: 為什么不回我啊,?我在等呀,,,
您好:你的癥狀可能和你的胃炎有一定的關系,建議去醫院做胃鏡檢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p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