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腿,疼痛,肌肉,有一,有的
提問: 大腿外側麻木
醫生: 大腿外側經?岣械鉸檳?持續時間不長三分鐘左右,經常在夜里時會麻的醒來,感謝回復!
医师解答: 左側大腿局部外側麻木,按壓左側大腿有一點點疼但不明顯,和按壓右側肌肉的感覺不一樣,麻的像一種針刺感覺,最近經?岱⑸檳鏡那榭?答復
可能是股外側皮神經炎,股外側皮神經炎的診斷并不困難,主要是根據癥狀診斷。該病以中年男性為多見,發病過程緩慢漸進,病人自覺大腿前外側皮膚呈針刺樣疼痛,同時伴有異常感覺,如蟻走感、燒灼感、寒涼感、麻木感等。開始發病時疼痛呈間斷性,逐漸變為持續性,有時疼痛可十分劇烈。衣服摩擦、動作用力、站立或行走時間過長都可使感覺異常加重。查體時大腿前外側皮膚的感覺、痛覺和溫度覺減退甚至消失,有的伴有皮膚萎縮,但肌肉無萎縮,腱反射正常存在,也無運動障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p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