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腹,尿管,我的,有一,孩子
提問: 右下腹痛7月有時伴有右上腹痛腰痛。闌尾已割除,
有腎結石,但很小,0.3厘米.不知為什么會總這樣疼,是不是有別的病,需要做些什么檢查啊
医师解答: 有可能是結腸炎或結石進入輸尿管所至,建議做B超檢查。
我的癥狀是;右下腹總痛,后來變成右下腹右上腹都痛,腰部總痛.持續了7個多月了,我做過很多次B超,顯示右腎有一0.3厘米結石,右側輸尿管擴張,輸尿管上段沒看出什么,中下段顯示不清,說不排除中下段病變的可能.鋇灌腸做了,結腸直腸回盲部沒看出什么,B超看出有輕微膽囊炎,肝腎功能都做了,都正常,尿檢也正常.婦科檢查后也被排除了,我現在都不知道應該再檢查些什么了痛之前我連續幾天都在坐著鉤托鞋,這之后就開始痛了,不知這和我總坐著有無關系.請醫生在百忙之中答復我,我這種情況可以要孩子嗎
1、右側輸尿管擴張,右腎結石是右下腹、右上腹痛腰痛是主要原因。2、建議多活動。3、可以要孩子但要注意在醫師的指導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p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