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有一,我不,不出,就有
提問: 胃腸脹氣
我從3月下旬開始一直脹氣,去看醫生,建議我做胃鏡,我沒做,醫生開了一個月的,施維舒,膠體果膠鉍膠囊,法莫替丁片,
医师解答: 剛開始脹氣我經常打嗝放屁,才可以舒服,現在吃了藥已經好多了,可是我不知道是腸子還是胃里有一點氣就是排不出來,現在有時候也會脹的很厲害,就有點脹疼,我自己能感覺到有氣在串,有時候有點堵,我胃寒,請問我該怎么辦?
你的情況應該是屬于胃腸功能減弱所導致的癥狀!可以服用嗎叮啉來增加胃動力,或是服用香砂養胃丸看看!平時注意一下飲食,保持心情舒暢就可以了!
我服用過嗎叮啉,香砂養胃丸一吃就脹氣,現在每天腸子里有一股氣,就咕咕響一下,很難受的,還有我還沒生孩子,如果經常吃嗎叮啉會不會影響生育?
不會影響生育的!也可以服用活胃散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p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