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性,胃部,胃炎,病因,可能性
提問: 惡心
我最近都會覺得惡心,想吐的感覺,有兩年了吧,去醫院檢查說我是慢性淺表性胃炎(中度)腸化,HIP示小腸腺化生,吃了好多的藥都不見什么效果,真不知道是什么病情,所以想問一下會不會和別的什么病情有關,是不是惡心不一定就是胃病呢?請醫生給我咨詢一下,盡快給我答復而且最近也覺得肚子帳,兩旁邊酸酸的,食欲也不太好,請醫生給予指點
医师解答: 您好;惡心只是一種癥狀,病因較多如:胃部的病變,感冒,患者初戴義齒,藥物性等因慢性淺表性胃炎(中度)腸化,治療起來較玩固.我初步認為以上的癥狀大有可能性與此病有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p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