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所,看一下,保暖,主要是,夜晚
提問: 半夜經常抽搐
前一段時間我常在半夜腓腸肌抽搐。每次都沒有看時間,所以不知道大概幾點。但我覺得每次發作的時間相近,大約是黎明前凌晨五點左右吧。每次都很痛,但又不能將我痛醒。有時覺得是否我在做夢。不過醒來后肌肉會很痛。記得約半年前我第一次發作,足足抽了十多分鐘。當時腓腸肌痛了2天,記憶猶新阿。我每次都是右腿抽。測了空腹血糖、餐后血糖都正常。未作生化檢查。前一段時間很忙很累是否和勞累有關?
医师解答: 根據你所說的情況大多是由于缺鈣所導致的!屬于說治療主要是應該積極 的補鈣看一下,另外每天夜晚睡覺應該是注意保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p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