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肢,血液,疼痛,好了,尤其是
提問: 不知道是不是脈管炎
我媽媽最近下肢疼痛的厲害,經?嵊幸恍┲卓槌魷鄭礱嬋床懷隼矗職瓷先ゲ歐⑾秩肥凳侵琢耍恢比啻昊嵯В拱樗姹忝兀呂湔廡┣榭觶菟約核擔淹忍Ц呋崾娣恍褂幸譴蟊閫ǔ┝耍弁吹那榭齷嶧航夂芏啵辜潯勸滋焯邸O輪械愕惴⒆稀G胛適遣皇鍬齬苧住?
医师解答: 沒有醫生在嗎?
不像是脈管炎,可以考慮服用一下小活絡丹。
醫生你好.吃了小活絡丸以后我媽媽是好了很多..但是一停藥.又開始有一些腫塊..這個藥可以長期吃的嗎不能根治嗎
可以長期服用,同時建議您母親使用些活血的藥物,如丹參滴丸。 適當地加強下肢的活動,使用熱水泡腳,促進血液循環,這樣就能夠緩解疼痛的癥狀。   勞動時隨時變換體位 不要長時間保持同一體姿,以免影響血液循環,尤其是長期站立,血液瘀滯于雙下肢,會加重局部腫脹疼痛等癥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p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