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有,肺部,不排除,br,陳舊性結核
提問: 為什么會突然吐血?
醫生您好! 我爸爸今年52歲,身體一直都很健康,5月25號那天在給果樹打農藥時突然大量吐血.血的顏色是鮮紅色的.后送醫院檢查,照了CT片,因縣城的醫院條件有限,CT片照出來之后不是很清楚,不敢斷定是什么病,只是說有"肺氣腫,肺部有兩塊陰影.及肺結核之內的病,具體的醫生也不敢斷定.在治療期間,有一次吐了很多的血,而且呼吸非常困難,需要打氧氣.在醫院里一直打點滴.這段時間偶而在咳嗽的時候有吐一點血,但是顏色是暗紅色的.而不是之前的鮮紅色.這兩天沒有吐血了,醫生說要去長沙湘雅醫院檢查一下,有可能是癌癥.(因為這段時間,他的肺部也有一點痛,身體其它部位都沒有問題)我想請問一下醫生,這種病是不是癌癥? 急盼回復.謝謝!
医师解答: 不排除癌癥的可能,也有可能是肺部感染或陳舊性結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p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