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琥珀,晚上,看一下,吃完
提問: 腎結石用哪些藥較好
醫生,你好,醫院檢查左腎:大小尚在正常范圍,邊緣尚規則.左腎集合系統中部,下極內可見增強點狀回聲,約:2.0X1.8mm.左側輸尿管未見明顯擴張.右腎:大小尚在正常范圍,邊緣尚規則.右腎集合系統中部可見增強粗點狀回聲,約:2.0X1.9mm.右側輸尿管未見明顯擴張.因醫生開的藥五百多元,所以我只拿了中藥一百多元,其他的藥沒有拿,感覺在深圳看病真是看不起.所以請問一下最好用哪些藥.謝謝!
医师解答: 您可以先服用目前的藥物,看一下治療效果。
醫生另外開了腎石通沖劑4盒,排石顆粒4盒,魯南貝特4盒,可維加枸櫞酸2盒.我只拿了中藥一百多元 我另外在藥店買了腎石通沖劑2盒,排石顆粒一盒,魯南貝特一盒,請問一下,可維加枸櫞酸是不是一定要吃 另外想問一下,左腎集合系統中部,下極內可見增強點狀回聲,約:2.0X1.8mm....是不是代表左腎有兩粒1.8MM的腎結石.請問這個算不算嚴重
預后要看是否能用藥物把結石排下來,如果排不下來就要控制其生長,如果出現明顯癥狀就要微波或手術治療。可維加可預防結石形成,建議最好服用,預防結石繼續增大。
醫生的解答.不好意思,還有一問題問:醫生開的中藥金錢草,雞內金.......,其中一項是琥珀,拿藥時藥劑師就說煎好藥后將琥珀與藥水沖服.但是把琥珀放進藥水里時不能與藥水融在一起且藥水表面有一層薄膜,若攪拌甚至變一塊塊,請問: 1若是沖服,為什么會結塊不能融到藥水里.請問該怎樣服用 2可否和其他藥一齊煎 !
琥珀不可以與其他藥一起煎,不溶與水是正常的,直接服下就可以。
醫生醫生開的中藥今天已經吃完了.看病之前左腰是不酸的,吃藥后有一段時間酸,現在不酸了,但是右腰還偶爾會酸痛,前天收拾房間后很酸痛.想問一下,現在可否繼續服用之前醫生開的中藥還是要另外吃什么藥呢
可以的!也可以再做B超看一下現在結石的大小!
醫生上周吃完藥后我到醫院外科泌尿科看過,當時醫生就說,那么小的結石不用緊張,只給我開了五淋化石丸,叫我回去多喝水,多做跳的運動.想問一下: 1.五淋化石丸和那些排石沖劑有什么不一樣 2.上網查過說若晚上起床排尿后也要喝一杯水,但是我喝了水后老是上廁所,搞到整晚都要上廁所,影響了睡眠.想問一下,晚上排尿后不喝水行嗎若者說喝兩口就算了.
效果是一樣的!晚上喝水,可以不喝 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p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