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固醇,是由,可以用,那我,可以使用
提問: 你好專家,關于肝膽結石的咨詢
我今天單位體檢,做B超查到有肝膽管結石,0.6cm,在檢查之前沒有任何癥狀,所以我覺得我沒有癥狀,怎么會有肝膽管結石,去年5月份單位體檢,未發現有肝膽管結石,膽固醇也正常,請教專家,我該怎么辦?謝謝!
医师解答: 如果是,那我現在吃德國漢堡愛活大藥廠生產的"愛活膽通"可以嗎!
可以用這個藥。
可是,我查網上肝膽管結石是由膽紅色素形成的結晶,不是因為膽固醇高引起的,德國漢堡愛活大藥廠生產的"愛活膽通"主要針對膽固醇高形成的結石,我覺得不適合肝膽管結石用,專家您有什么看法!
肝膽管結石也可以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p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