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清淡,少吃,疼痛,有一
提問: 膽結石術后肩背一點疼痛不止,肝區及肋區疼痛
石膽結術后三個月,肩背一點經常疼痛不止,有時肝區和肋區疼。不知是為何?膽結石術后應該注意什么?
医师解答: 一定要注意飲食清淡,盡量少吃油膩食物。至于應該清淡到什么程度,確實沒有明確的標準,我認為堅持普通飲食即可,盡量多吃蔬菜,少吃肥肉和動物油,規律飲食,戒煙酒,少吃零食,加強運動鍛煉。如果不堅持清淡飲食,仍然吃大量油膩飲食,吸煙喝酒,容易導致結石復發。膽結石手術后,平時不需要服用藥物預防。應定期檢查,可6個月至1年上腹部B超復查一次,以便早發現、早治療。
我的膽囊已摘除,但肩背有一點及肋區經常疼痛?。請問會是什么原因?
可能是神經所致的疼痛,術后會有這種情況,建議服用一下中藥治療,如逍遙丸。
請問大夫,膽囊摘除會牽扯到肝痛嗎? 膽囊摘除快四個月啦,我的肝區,肋區和右后背經常疼痛難忍,會是什么原因?
可以引起的。 建議飲食調理。 若癥重的話請就診就診復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p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