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夫,我的,你的,流食,如果你
提問: 不餓
見什么都不想吃,一天平均兩頓飯,不到餓,不想吃就是吃了也是硬著頭皮往下咽,請教大夫我該如何是好?
医师解答: 我已經這樣持續一年多了,本人三十出頭,肝功能化驗正常,吃過好多藥,健胃健脾的要吃了沒用,請教大夫我這是怎么回事?
我該吃些什么藥呢?我的體重減輕了很多,今年以來,體重維持在118kg,w我得胃口一直不很好,請問大夫我該怎樣能夠多吃一點呢?過去我不是這樣的,一頓飯至少也能吃兩個饃,可現在只能吃一個,而且喜歡吃流食,不喜歡吃饃等硬的東西,就是喜歡吃面條稀飯之類的
根據你的敘述如果你沒有其他不適的感覺,你可能是得了厭食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p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