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是,方子,百花,您的,效果
提問: 低分化腺癌
我父親的了低分化腺癌術后病理;胃竇部潰瘍型低分化腺癌浸潤胃壁漿膜層胃小彎淋巴6/11幽門淋巴2/9大彎淋巴結4/6胰腺1/1轉移腺癌.我父親體質差血壓在95-65左右體重80斤.請問下這種情況下是不有必要進行化療嗎!化療的效果好嗎!還是有別的更好的方法.謝謝
医师解答: 你父親的年齡,這種情況多久了,還有無其他癥狀,服用過哪些藥物?
回復。我父親今年56歲,發現這腹痛10來天左右5月16號做內窺鏡并做病理才得知的。5月23號做的手術,其它并無癥狀,現在在吃復方天仙膠襄。
藥物可以繼續服用的!
!那請問只吃這些膠襄就行嗎!還是要用中醫在配合治療呢我從我一朋友那了解到他父親和我父親的病情是一樣的不過他比較嚴重后吃老中醫的藥效果不錯!或者是否打干擾素的必要呢
請教醫生我這個偏方能否用于治療癌細胞!百花舌蛇草半邊蓮半技蓮金線蓮白桃毛根金鋼刺靈芝鐵樹.不過我找遍我們市的中醫多沒法問清"白桃毛根"是那種中藥!因為開這方子的老中醫也無處找尋所以劑量也無法找到,還請各位教授給予指點!
可以同時配合服用中藥,您的方子,請恕我才識學淺。
我現在擔心的是我爸爸體質差不知化療對他身體傷害大嗎?醫生說只有6個月。要化療可能到9個月左右或更長一點。我現在陷入極度迷茫中!是讓他好好的在家享受這短暫的時光,讓我能進作為一個兒子的孝道。讓他享受家庭的溫暖,輕松的離開?故僑盟ヒ皆航郵芑啤U≌舛淘蕕南MG氚鋨鏤搖?br /> 只要是在治療后注意保養是沒有問題的!
我爸爸現在化療已在做第二療程.精神身體各方面多不錯.體重也有所增加.現在用的是奧沙利鉑+氟尿嘧啶和亞葉酸鈣和方案.我想請教專家這個方案對治療胃癌有療效嗎!
有一定的效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p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