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乳白色,早上起床,脾胃,疾病,吃什么
提問: 角邊有乳白色汾泌物
早上起床嘴角邊有乳白色汾泌物,分布在白色嘴辰,用手拿起最長有1至1.5厘米乳白色表皮一樣。熱氣時較多,三個月前沒有這種現像。請問醫生這是為什么?
医师解答: 您好:還有其它癥狀嗎?剛是早上起床嘴角邊有乳白色汾泌物:一般是脾胃虛弱,口干,饑餓時等會出現以上癥狀.
是的只有早上起床嘴辰邊有乳白色汾泌物,沒有其它癥狀。早上起床嘴辰上下分布有乳白色汾泌物(昨晚吃了十幾個荔技汾泌物早起床嘴辰發現比平常多)吃什么藥可以治療?!
您的情況可能屬于脾胃濕熱,可以服用一下參苓白術丸。
醫生,我是廣西南寧的藥店都沒有“參苓白術丸”這個藥買。你能不能提議我買別的什么藥?一直沒有吃什么藥,現在早上起床嘴辰邊還是有乳白色汾泌物,可是好像在嘴辰一小團一小團的,比當初發展得更成熟了。
建議您到當地的中醫院就診。應該有。 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放心求醫網的“疾病大全”欄目里面有各類疾病專題,詳細介紹了各種疾病的病因、病機、檢查診斷、治療方法和預防養生之道?隊飭俜判那笠酵摹凹膊〈筧逼檔饋?a href=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target=_blank>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p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