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用,進行復查,建議遵醫囑,是藥物,br
提問: 甲狀腺功能減退
我母親今年已54歲,患甲狀腺功能減退已3年,2002年1月因心包積液住院治療,后在內分泌科門診治療.2005年6月3日的甲功化驗單(放免法) 總T3 2.41nmol/l 總T4 126.36nmol/l 促甲狀腺激素 5.83 mIU/l 反T3 0.55 pmol/l 游離T3 4.01 pmol/l 游離T4 19.28 pmol/l 人甲狀腺球蛋白 7.58 ng/ml 甲狀腺球蛋白抗體 24.90% 甲狀腺球微粒抗體 16.70% 從參考值看,只有促甲狀腺激素一項超標準,而我們這里的專家說,其甲狀腺完全喪失, 要求她加量吃雷替斯3片/天(原來吃2.5 片已近1年).雷替斯的說明書上說,最高量為4片/天.我很懷疑專家的話.我母親的情緒很低落.請問這份報告是否能說明甲狀腺完全喪失?如何治療?還能治愈嗎?
医师解答: 建議遵醫囑服用藥物,定期進行復查。 是藥物的作用,所以要加劑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p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