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你的,腰椎,希望大家,多加
提問: 我腰疼是怎麼回事?
大夫您好,我是一個倒班工人,上班要操做電腦,坐的時間比較長,且有時坐姿不正.下班又好上網.現在常覺腰部脊柱酸`困`痛,我這是亞健康狀態.電腦綜合癥的表現嗎?應該怎摸減痛和保養呢?
医师解答: 我現在已經開始做一些調整,多身懶腰和活動,下班減少上網時間和打籃球,可腰疼并未消失和明顯減輕.但把腰向前弓就會覺舒服些.我的腰椎會因牢累而已經患病了嗎
根據你的癥狀可能是腰肌勞損,建議多加強體育運動,加強營養。
到醫院確診為腰肌勞損,治療中.希望大家注意保健.
不客氣,歡迎再次登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p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