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病,有什么,之道,病因,大力支持
提問: 胸痛求助
醫生,您好! 一年前偶爾有間歇胸痛(感覺是胸前的骨頭痛),前幾個月開始頻繁,發作時打噴啼都會痛,坐久了伸個懶腰擴一下胸也會痛。  3月26日去看醫生,照X光,征象描述是“雙肺紋理稍增粗、增多,未見明確 實質性病灶。心影大濁、形態以至正常范圍。氣管、縱隔未見移位。雙隔面光整,肋膈角銳利。所見膈上肋骨骨質未見明顯異常。”診斷意見是“雙肺紋理稍增強”  醫生看了說是脅軟骨炎,但吃了藥(痛血康,后來電話給醫生說效果不明顯,他又讓我加了福爾平),后來覺得效果還是不明顯,甚至還有加劇的跡象。  4月17日,我又去同一家醫院找另一個醫生,他讓我試試“消炎痛”。藥便宜得難以置信--兩毛六分錢!但更神奇的是當天吃兩次,一次一粒,第二天早上就不痛了,我一直堅持吃了一周,每天三次,每次一粒,到24日停止。  但近一周又出現以前的感覺,脖頸后仰抬起下巴都會有明顯的牽扯痛感。  我的疑問是,這個脅軟骨炎的診斷是否準確?“消炎痛”有這么神奇?還是也其它隱患?謝謝!
医师解答: 建議你復查胸部X片,檢查病情。
等于沒說
請問您現在還有什么癥狀? 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放心求醫網的“疾病大全”欄目里面有各類疾病專題,詳細介紹了各種疾病的病因、病機、檢查診斷、治療方法和預防養生之道?隊飭俜判那笠酵摹凹膊〈筧逼檔饋?a href=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target=_blank>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p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