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膝,咽炎,天花粉,也是,睡眠
提問: 早上咳白色痰,喉干澀
早上咳白色痰,喉干澀,咽喉不痛,不發熱,只早上有此癥狀.咳痰時間為二到三年時間.沒有時間去醫院,請幫忙癥斷下啊.非常感謝~~~:)
医师解答: 晚上的宿痰影響肺部氣機宣暢而致早上咳嗽,晚上睡眠時副交感神經興奮,氣管易分泌痰液,但睡眠時呼吸頻率較小,所以到早上清醒后才咳嗽。 另外建議少吸煙,這也是一條重要原因。
請問是什么病癥,要吃些什么藥呢
可他吸煙喝酒都少啊 煙基本不吸,一周兩三次應酬喝酒也不多.
那可能就是慢性咽炎,建議先用中醫調理。
,能告訴我慢性咽炎如何用中醫調理啊.有沒方便點的辦法
[分型]: A.虛火上炎型 [治法]:清熱養陰,利咽 玄參15 生地15 女貞子15 石斛15 麥冬15 蟬蛻6 丹參12 旱蓮草15 郁金12 龜板30 牛膝9 赤芍12 胖大海10 B.虛陽上浮型 [治法]:補腎陽,引火歸源 肉桂4 淮山15 澤瀉12 熟附子10 枸杞子12 白芍15 熟地15 丹皮12 天花粉10 蘇梗12 陳皮6 牛膝9 牡蠣30 甘草5
哦,有沒什么有效的中成藥吃,沒有時間弄中藥啊
建議服用慢咽舒寧,看效果怎么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p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