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二天,都是,大便,藿香
提問: 哪位醫生救救我?
本人近一個月每天清早習慣性的拉肚子.大便希.大便顏色暗.肚子總是感覺悶氣.肚子總是感覺陰陰脹脹的.肚子總是感覺好象里面有水響一樣.不怎么放屁.有時放屁的時候就會一起拉大便.控制不住.經常是上廁所的時候拉不了多少.一出來的時候又想拉.經常是要上好幾次廁所吃過思密達只管一二天.吃保濟丸管一二天.吃土霉素也是管一二天.藿香正氣丸或藿香正氣水也是只管一天......請問我這樣的情況是什么原因?我能不能吃一些"黃連素"行不行?謝謝各位醫生
医师解答: 你的情況有可能是屬于慢性腸炎的癥狀!所以說治療的話,你可以考慮試試整腸生,也可以考慮使用灌腸治療看一下!效果應該很好的!平時注意一下睡眠質量!注意夜間保暖就可以了!
各位醫生 我近來一個多月每天清早基本上都是習慣性的拉肚子.有時都是失禁控制不了在睡得的時候.醒來的時候才知道 肚子總是悶脹氣.象是有水在肚子里面響一樣的聲音.不舒服.大便的顏色暗.很希.經常是打屁的時候大便也出來.好難控制.經常是上廁所的時候拉一些.出來沒多久又要拉.跑都來不急 吃過"思密達"只管一二天.吃"保濟丸"管一二天.吃"土霉素"也是管一二天.吃"藿香正氣丸"或"藿香正氣水"也是只管一天.吃過"整腸生"也是只能解決一二天的問題. 大便化驗沒有腸胃出血的情況.正常. 現在在吃"黃連素"感覺好一些.也有時也打屁.拉肚子的情況沒有那么急了. 請問我該怎么辦有什么更好的方法能馬上止注拉肚子呀"黃連素"還要不要在接著吃應該是每次吃多少因為我這里的情況上一次醫院很困難.所以特別請教網上的醫生幫幫我.救救我呀..... 各位醫生
可以吃些人參歸脾丸,主要調節脾胃.而且注意不要精神太緊張!不要太有壓力.
各位醫生. 我這樣的情況能不能吃一些"結腸丸"呀 我這樣的情況是不是慢性腸炎 因為我這里的情況上醫院比較困難.希望能得到網上醫生的幫助 各位醫生
時間長了會變成慢性.所以要積極治療. 可以吃些人參歸脾丸.或其他的藥店可以買到的調節脾胃的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p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