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酸中毒,后背,您的,我很
提問: 這是什么病
您好大夫!最近的幾個月里,我的身體很不舒服,胸部肌肉酸痛,用手輕輕按是疼痛加劇,全身無力,手臂肌肉也酸疼,不咳嗽,有痰,是白顏色痰,晚上有時手掌發熱,這是什么病,麻煩你給出個辦法,謝謝
医师解答: 嘴里特別的臭,
有酸中毒的可能,建議適當休息,避免乙醇、甲醇、木糖醇等,可檢查肝腎功能。
你好大夫要是酸中毒我應該吃點什么藥哪我的前胸后背特別疼,肌肉痛,能不能是癌呀我很怕我的后背肩膀子縫疼,是什么病麻煩您給出個辦法
您的情況也可能是肺部的疾病所致,建議做一下胸片和痰液的檢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p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